close

神呀,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?

既然已經追不到那個流浪漢,我轉頭去確認修女的情況。

沒有明顯外傷,還有呼吸以及脈搏,似乎是重擊造成的暫時昏迷。

說不定是為了搶劫財物而做的。

但一位修女身上能有多少錢呢?

我背起修女,徒步走到早上那間教堂。喊了幾聲,敲了門,卻沒人出來。

難不成這位修女獨自住在這教堂裡?

一時之間也想不到辦法,這時間就算是警局也已經關了門。最後只好決定將修女背回自己家裡。

我住在一間公寓裡,好在回到家時門房正在打瞌睡,不然被他看到蘇格蘭警場騎警背著一位昏迷的修女回來,事情不知道會被傳成什麼樣子。

 

進了家門,我讓修女躺在我自己的床上,替她拉上被子,而我自己從書桌前拉了把椅子過來。坐在床邊,靠著床頭櫃,左手靠在櫃子上,手撐著頭,看著修女。

因為沒有外傷,也不需要緊急處置,休息夠了就能自己醒過來。

當我鬆懈了精神,處理公務以及應對突發事件的疲倦感立刻襲捲而來,而我就這麼一邊看著修女,一邊昏昏沉沉的睡去。

 

當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夢。

 

在夢中,原本我的眼前一片漆黑。什麼也都沒有,也沒有光,但我看得到自己的四肢及身體。漸漸的我聞到一股芬芳,似乎是一種花香,我循著芬芳的方向走去,感覺到這裡是個很空曠的地方,因為我一邊走一邊可以聽到我的靴子與地面敲擊聲的聲響與回音。

那香味越來越濃厚,漸漸得看到一個模糊的人影,看上去是個女人。

香味應該就是從她身上發出來的,越來越近,越來越近。終於我看清楚了,是那位紅頭髮的修女。

但她身上穿得不是修女服,而是一種深色而華麗的禮服,有點類似貴族女士們參加宴會時所穿的晚禮服。接著我只能僵在原地,應該說,我連動一根手指頭都沒有辦法,也無法發出聲音,全身僵硬不能動彈。而那位修女卻緩緩的越走越近,越走越近,她的容貌也越來越清晰。

我看見她臉上浮著一股淡淡的笑意,而她的雙眼,從原本的顏色,緩緩的轉變成翠綠色,瞳孔則變得像貓眼一樣細長。火紅的頭髮也飄著一股光芒,好像有股微弱的火焰纏繞著頭髮一般。她走到我面前,抬著頭看著我,接著用手托住我的下顎,打開我的嘴巴。她也開起雙唇,我看到她的嘴中有兩顆略長的虎齒。還沒反應過來,她的雙唇就已經湊到我的嘴上。

我感覺到一陣目眩神迷,一時之間眼前看不見任何東西,甚至感覺不到上下左右,好像整個人被拉進一陣水流之中。當我回過神來我已經看見我躺在床上,只是我全身的衣服已經脫個精光。而那名修女身上也是一絲不掛,並且坐在我的身上。窗外透進來的光,我能看見她的胴體,膚色雪白,豐滿的胸與纖細的腰,按著某種頻率緩緩扭動著。腰上及鎖骨處還能看到剔透的汗珠,雙頰潮紅,但已經沒有剛才看到的綠眼以及虎牙,雙唇微微開著,喘著氣。

而我的腦中也只有一種愉悅,似乎早就忘了眼前的女性是需守貞潔的修女,也忘了自己是保護人民安全的騎警。雙手自然的扶上她的腰。

 

只是單純的歡愉著,索求著。

 

突然她低下身來再一次吻我,我又陷入看不見東西分不清左右的渦流之中。接著就是一片黑暗。不知道經過多久,醒來之後我維持著昨天靠著床頭櫃睡著的姿勢。身上衣服絲毫沒有解開的痕跡。

應該只是一場夢吧?

但眼前的床已經沒有了修女,只留下曾經有人睡過的痕跡。

陽光從窗戶灑進房裡,似乎嘲弄著我昨晚的夢。

但夢裡聞到的芬芳卻在我房內久久不散。

 

我也沒有多想什麼,說不定是修女在我睡著時候醒來,已經先離開了。

如果是這樣,也只能今晚再到教堂去,跟修女確認昨晚的事件。

至於那場夢,還是不要提起比較好吧!

 

我匆匆進了浴室,脫下衣服,準備沖澡。卻完全沒有注意到我背上多了好幾條指甲抓痕。

跟胸前洗也洗不掉的小小的”L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